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藍營媒體秋後算帳

趁現在民氣可用,試圖消滅所有反對勢力的媒體,好讓馬總統可以安享總統寶座,不必受到監督。

時報資訊:播報大選 有失中立 陳雅琳融入選情 提早收工
原文如下(備份):

 三立主播陳雅琳22日在該台新聞頻道播總統選舉新聞,讀者投書指她在接近下午5點30分時,見謝長廷票數大輸,竟在主播台上脫口說出:「政績好有麼用,唉,台灣的選舉就是這樣!」等情緒字眼,認為她有違背主播應立場中立原則。

 讀者指陳雅琳說出該發言後,不久就換成李晶玉播新聞,疑是發言不當當場被換。據三立表示,陳雅琳負責下午2點到6點的時段,但記者詢問陳雅琳離開主播台的時間,她表示:「5點40分。」但她解釋,是正常交班時間。

 陳雅琳近期患感冒,昨聲音嚴重沙啞,對於被觀眾指「有立場」、違背主播中立,她不認為:「我是針對高雄市選舉對來賓提出『議題』,反問來賓政績對選舉有效嗎?若是我在T台(TVBS)也會這樣問,你覺得我有立場嗎?想太多。」三立則表示陳雅琳在22日是以訪談型態主持節目,並非以主播身分播報。


聯合新聞網:鄭弘儀「大話新聞」動向受矚目
原文如下(備份):
「無間道不道」主持人改名為徐乃「贏」和曾國「勝」,錄影現場笑聲不斷,不時比V手勢。曾國城昨天替三立澄清,表示三立從沒關切過他在大選期間挺誰不挺誰,他也明說應是「大話新聞」鄭弘儀個人立場才讓別人對三立有誤解。

外傳,政治色彩鮮明的談話性節目「大話新聞」,可能會在選後做調整,節目是否繼續播出也備受關注。三立公關副總經理張正芬表示:「到目前還沒有這方面的訊息。」新聞部副總經理余朝為說:「該節目是屬外製,由浩達傳播負責製作,雙方採簽約合作方式,都由老闆自行處理,但到目前還沒接獲要停播或調整內容的指令。」本報為取得主持人鄭弘儀回應,但他一直未接電話,已留言在語音信箱,直至截稿前仍未獲回應。

曾國城因在三立主持節目,出席造勢場合備受注意,昨天曾國城說;「其實我的立場一直沒變,以前也為宋楚瑜站台過。大家覺得國民黨不好,換人做做看,4年、8 年過去了,民進黨做不好,當然也要給馬蕭做做看。」

曾國城表示,完全沒受到三立電視台的關注,有人覺得他和徐乃麟搭檔久了,政黨理念和小氣變大方,難免受到影響,曾國城笑說:「我本來就藍,大方也不是受他影響,而是結婚、生子後想法改變,以前不富就要存錢呀,節省和小氣是不同的。」


我很愛看大話新聞,更愛看新聞挖挖挖
我很愛看福爾摩沙事件簿,更愛看讓台灣亮起來

很可惜,綠營敗選,些許民眾把責任算到名嘴頭上,藍營見機不可失,見縫插針,可見...這兩個人對藍營有多大的"影嚮力"。

這讓我想起岳飛與秦檜,正面打不過就想辦法從背面把你拉下來。

難道我只能看經典中國?
難道我只能看中國那麼大?
難道我只能看中國皇帝淫亂史的關鍵時刻?
難道我只能看重播n次的國民革命軍的北伐跟抗日?

中時電子報:陳總統不退黨 民進黨難翻身!
原文如下(備份):
 雖然謝長廷打了一場「明知不可為而為」的選戰,但狂輸二二一萬票的事實,仍顯示出民眾對陳總統言行的厭惡,和對其八年執政空轉的怨恨。

 陳總統可能不知道,許多民眾在他的身影出現在電視螢幕的時候拚命找遙控器轉台。陳總統也可能不知道,許多民眾在五二○過後最慶幸的是不必再經常聽到他的聲音。當然陳總統也可能不知道,他應該對民進黨在立委和總統選舉大敗應負責任。

 李遠哲院長這次挺謝長廷時就指出,他對陳總統相對較沒信心。李登輝前總統這次投謝長廷一票時,不忘順便教訓總統不應貪腐。更不用說絕大數選民藉極其難堪的大選結果,給陳總統澆一盆冷水,順便終結民進黨執政。所以,只要陳總統仍同等於民進黨,民進黨就難以翻身。在踢館事件後,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為了不連累馬英九選情而退出國民黨。陳總統如果真心為了民進黨,也為了台灣的未來,應該和民進黨做切割。

 民進黨大敗後,其黨內人士評估,眼下的民進黨恐怕在八年甚至十二年內無法在選舉中勝出。民進黨人士或許認為陳總統仍是敗選後,整合民進黨的重要力量,所以不敢也不願意和他切割。但這都不能規避陳總統是民進黨最大負債的事實。唯一能解除民進黨困境的人只有陳總統一人!所以必須由陳總統自己展現其大智慧,退出民進黨!讓民進黨在沒有包袱的的壓力下浴火重生。

國務機要費不是要重啟調查了嗎? 不用這麼急,等到司法判有罪,他自己就會認命退黨。

載入中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