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迎接馬英九帶來的新世界

今天晚上看了政見發表會,個人認為這次的政見發表馬英九表現的比謝長廷好很多。

一開始謝先攻,馬守一下子之後開始講政策,暫且不論可行性如何,至少畫的餅夠大,正所謂人因夢想而偉大.

有關女性議題,學生就學問題,就業問題,兩岸共同市場,大陸學歷,新住民包容,468,663。以前被批的通通做了修正,以前沒有的通通補齊。

中間謝穿插一段,卻沒什麼提到理念,只有一直在比兩個人的實作能力,還有忙著澄清上一段馬的曲解,時間都花光了,解釋的清清白白,卻忘了畫大餅。

個人覺得表現不好,謝的狀況不太妙。

既然馬英九要上任了,我猜想一下以後新聞會有什麼改變?
1.物價上漲的新聞會消失。
2.失業的新聞會消失。
3.各式自殺的新聞會消失。
4.三餐不繼貧民新聞會消失。

還沒當選就已經可以預料到會是這般"新世界"。

反之...這些事件會一直出現,四年又四年再四年,直到變天。

載入中...

6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新的轉變,即將開始.

台灣將成為新型國家.

匿名 提到...

新聞不報導物價上升的消息,物價就真的沒有漲了嗎?
沒有報導失業問題,就代表大家都有工作做嗎??
三餐不濟的貧民沒上新聞,就代表他們都有飯吃了嗎???

馬冏上任的話,國內油價就可以回到之前的水準嗎?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,你們不要痴心妄想了!

匿名 提到...

因為統媒停止唱衰台灣的關係,別忘了以前執政的國民黨也因為貪污腐敗才被人民請下台的;天下太平都是粉飾的,別太一廂情願!

匿名 提到...

居然沒有人懂我的幽默。

唉...

Eugene 提到...

我懂.........我覺得很好笑。XD

匿名 提到...

樓上的...

很高興 ... 你懂...

感謝阿~~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