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0日 星期四

最終李登輝還是支持謝長廷。

亂媒我沒有錯怪你,最終李登輝還是支持謝長廷。

原始出處:李登輝:我這一票,投給謝長廷!
原文如下(備份):

再過兩天,就要選出新總統,前總統李登輝今(20)天下午主動召開記者會,強調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。李前總統雖然強調,他看的不是藍綠顏色,而是台灣的前途和利益,但他也表示,政治權力要得到適當的制衡,否則台灣民主恐會倒退。李登輝指出,經過這幾個月深入觀察兩組人馬的結果,他決定將自己這一票投給謝長廷。

選前倒數兩天,前總統李登輝今天強調,民主已經在台灣落地生根,他強調,民主是台灣人民努力的結果。

對於馬謝兩組人馬競爭激烈,李前總統表示,很多媒體朋友都想知道,「李登輝在想什麼?李登輝挺誰?」李前總統說,自己看的不是藍綠,看的是台灣的前途和整體利益。

李登輝說,「不要問我挺誰?要問我自己是誰?」他強調,推動台灣民主化就是希望台灣人當家做主,關心的是台灣要如何走出去,要珍惜的是民主永遠的價值。

對於一黨獨大,李前總統也相當關切,他表示,如果權力不能得到適當的制衡,台灣民主可能會倒退。

李登輝表示,最近他在日本出版一本新書,提到國家的前途要由領導人的素質來決定。他認為,作為一個國家的領導者,必須要有堅定的中心思想,要有熱愛國家、宗教的信仰、誠實的態度和開闊的世界觀等等特質,其中又以熱愛國家為最重要。

載入中...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應該說是阿扁拖累的長廷。

我的線上手冊:
HTML,
CSS,
Javascrip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