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

這是馬英九的政見

馬英九非常有勇氣的提出如下說明:









1,台灣前途,必須由2300人民自行決定。 (後面在幹譙溫家寶。)
2,不統不獨不武。
3,重返聯合國。(公投要推阿。)
4,遣責中共鎮壓西藏。
5,以總統候選人身分,致電友人聲援西藏。
6,西藏問題若再惡化,將於選上之後抵制奧運。


千萬不要有但書! 上面六點我應該沒有擴大解讀才對。

第1點,台灣前途由人民決定。
那麼請不要再拒領公投票。

第2點,不統不獨不武。
若以第1點為前題,此點無效。台灣的前途是由2300萬人民,第2點僅是馬英九個人意見。

第3點,重返聯合國。(4年任期? 40年之後遁序漸進?)
辦的到就請動手,亂開空頭支票,那就只好把影片寄到總統府。
至少,公投要推,下次再讓聽到拒領公投票的口號,就放這段影片。

第4點,這個不算是政見,純發表立場。雖沒說到贊成西藏獨立,但是遣責暴行,其精神可佳。

第5點,不知道能在選前(候選人身份)有多動作? 真的會尋求支援嗎? 選後不論上不上,應該也會尋求支援,希望不是空口說白話!

常看到海外人士,還是工商團體在報紙上刊登半幅或全幅廣告,我想海外人士如果認可馬英九,而且馬英九也尋求聲援,預期近日會有類似廣告出現。

第5點真的非常難查証,說好聽話,有沒有做沒人知道,很取巧一點聲明。

第6點,西藏問題若真的再惡化,就要抵制奧運,我個人沒有任何異議,但是可以預見運動員們一定會有很多的抗爭,希望能夠有效處理這樣淺而易見的問題,如果無法處理請不要說好聽話。


第4,5,6點都是西藏問題,說到要做到。下次再有西藏問題,馬英九至少個人必須謹守聲明。

載入中...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