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藍營支持者的程度就只有這樣嗎?

七百多萬票選出來的總統,並不代表任何意義,別再說因為政府無能,因為扁貪腐,更因為本土意識需要修正;以上所有的因為都只是因為,而且不得用七百多萬票作為佐証。

個人認為這七百多萬票是因為無知


這是2008年4月18日播出的康熙來了。

看完你就知道雙方人馬的程度有多大的差別,可惜,一人一票,程度落差不影嚮選票效力,唉!

應該沒有人懷疑這個節目是綠營故意做的吧!
製作人有詹仁雄、王偉忠,主持人是徐熙媛跟蔡康永。所以來賓的選定應該沒有故意醜化藍營的思意。但是節目出來的效果會讓人對藍營支持者的程度感到婉惜。

第一段試圖營造綠營人士粗魯的形像,像是會用水攻擊藍營人士。


第二段露餡了,美女後援會是"黨工"而不是志工,都是領錢的。有打工的被蔡康永抓出來,也有本身就是候選人的家人。原來這就是美女後援會的組成成員,說真的綠色正妹百人應援團比這幾個還要正。
小s的政治傾向在這一段表露無遺,一開始她一直掐害藍營來賓,我還以為爆冷門,她是綠色支持者勒。


第三段佛來敵真屌,想要得葛萊美獎勒。
中間問到綠營的是志工,藍的是不是也都是志工,明明很多個不是,卻還有人說"我們都是沒有酬勞",馬上就有一個架站的有領酬勞(上面都有說過了她是黨工)。
而馬力克,給人的感覺很邪。第四段他提到他是黨工,也就是有領酬勞的,居然在這段裝死,用混的混過去。
感謝Shamman666指出:藍營的問他們是不是有入黨,她們都不敢大方承認,果然像他們主子馬神,第四段0:23秒時小弟又抓到她們疑似入黨的片段,穿無袖黃衣那個妹妹指著旁邊的人說:(就是他一開始加入黨 對),有入黨有收錢就承認吧!
看來這群人謊說的不少,才五個人就有三個確定是黨工,卻還能在後段聽到"我們都沒有入國民黨"的聲音有n個,這樣教我們以後怎麼教小孩阿!(這句話好用)

藍營支持者支持的理由與支持的手法,都很低級。遜掉了。


第四段又來了,"支持者只是哈馬英九的外貌"這樣的形像再度出現,這是他們故意營造的嗎?哈哈哈,還是引以為榮。
志工vs黨工,哈哈哈。
你們都沒有入民進黨嗎? 據我所知都沒有。都沒有。都沒有。(眾人附和)
你們也都沒有入國民黨嗎? 我們都沒有入國民黨,都沒有。都沒有。(眾人亦附和),此時小s找碴抓到一個有入黨的,蔡康永順勢又抓了一個,也是有入黨。

說謊被抓到,應該很丟臉。


第五段一直在幫綠營加分,一整個形像大大提升,你不說我還以為我切到了"讓台灣亮起來"。


高下立判,別跟我爭辯支持的理由沒有高低程度的差別!

輸給這樣的"多數" "盲胞"真的很悶。

榮耀:funp好文賓果20080420第四名

載入中...

7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ㄟ..... 這樣的標題只會更惹惱一些人耶~ 您的用意應該不是這樣吧!?(有點違背逆轉勝團隊的精神耶) 而且第12行有錯誤。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 我是綠營支持者..
但是看不出這篇文章的價值在哪?
>>高下立判,別跟我爭辯支持的理由沒有高低程度的差別!
>>輸給這樣的"多數" "盲胞"真的很悶。

並非"多數"的藍營支持者都是您所謂的"盲胞"..
嘲笑只會更加劇仇恨..

匿名 提到...

不管藍綠都有瘋狂沒有理智的支持者
去看那些理性的文章就好

匿名 提到...

怎麼每一個都是匿名留言阿。

感謝第12行真的是打錯字。

最近常看到"藍營勝選->本土意識潰敗"這樣的推論,我想要糾正一個觀念,藍營勝選,並不是因為本土意識潰敗。

而我要怎麼証明? 所以這集的康熙成了最好的題材。

最後多數的藍營支持者是不是"盲胞",並不是扣上"加劇仇恨"的大帽子就可以掩蓋。

這集節目不就正在証明多數"盲胞"的存在嗎?

katejane12 提到...

it's ok啦!
這也是他們的手法之一阿,
就算選前一堆由綠轉藍的文章
還不是被一堆人踢爆根本本來就是深深深藍...
筆者把影片都嵌入對找了
就是讓大家自己看

哪來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意識
多數盲胞就是盲從、沒來由的支持

藍營真的多數是如此
少數是誤信"馬上好起來"
再更少數則是既得利益者

so我同意你的說法

匿名 提到...

藍營的問他們是不是有入黨,她們都不敢大方承認,果然像他們主子馬神,第四段0:23秒時小弟又抓到她們疑似入黨的片段,穿無袖黃衣那個妹妹指著旁邊的人說:(就是他一開始加入黨 對),有入黨有收錢就承認吧!

CoffeeShop 提到...

我覺得原因蠻多的,

但多數人的政治判斷都還是來自電子媒體,而電子媒體又被壟斷,就造成了這個結果。

回到你去我留言版的意見,我認為你對蔡英文是一種錯覺。

你應該從她大膽提兩國論時期看起,再來評論她是不是與你想像中的一樣。

再給你參考我所轉載的2004公投辯論內容,你看看她一直在強調的是什麼?

http://feedcatcher.blogspot.com/2008/05/2004pk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