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

北宋啦!funp為什麼要封殺政治文

也不知道是哪一天開始,政治文的推文數開始跟星數不成比例,人家20推以內就能上三星,政治文卻還是在一星。

紅利不是重點,重點是宣傳,寫文章就是要表達自己的思想,想要讓更多人了解事件的盲點,就算是不同意見也可以批評指教,而funp無情的封殺,在星數被壓低的狀況下,文章的宣傳效果大打折扣,自認為獨特的見解將被深埋在黑暗之中。

我不知道別的政治文以什麼做為出發點,單就北宋愛共來說,是為了對抗優勢的藍色媒體,要讓錯誤的報導找一個出路。

所以北宋啦...! 為什麼funp 要封殺政治文。

看到封殺政治文的理由,就讓我想到漫畫區,我本以為漫畫區會是七龍珠小叮噹神兵玄奇火影忍者……等等,真正的漫畫情報與討論,而現在鋪天蓋地滿滿的彎彎式文章,個人對這類的文章免疫,沒有一個笑點我笑的出來,我對彎彎沒有任何敵意,但是看著這類耍笨裝可愛的漫畫blog,只聯想到黑澀會妹妹在節目上以無腦的行徑吸引觀眾;或是自視甚高的sos姐妹在節目上亂放炮的行為(近年來sos好像收斂了,似乎他們也發現以前的行為不是正常的)。

如果照這個邏輯來看,我覺得應該要獨立出一個tag叫做自創漫畫,自成一派,不要偷渡到動漫版面。我不覺得生活白痴是值得鼓勵的,如果可以的話,最好讓櫻桃小丸子也停播算了。

套句某藝人說過的話:"你這要叫我怎麼教小孩?"

上面幹譙,是不是沒有辦法說服人?

我也覺得一點都說不通,人各有志,所有類型的文章都應該受到應有的尊重,而不是因為自己的好惡而去封殺任何人,今天有人不愛政治,明天有人不愛小說,後天有人不愛美食,最後funp就跟無名小站一樣變成淫窟算了。

載入中...

1 意見:

匿名 提到...

很簡單啊...因為很有可能絕大機會不可否認funp被藍星人控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