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

惡搞funp--我的推推牆

經過這幾天的暴衝之後,我覺得天天要去搞推暴還真是一件累人的事情。

funp推沒幾頁就要換頁,我承認,大部分的推文我都沒有看,我只看我喜歡的,因為我只是想要搞到"推暴",funp上有些貼文好手一天可以貼數十篇文,遇到這樣的朋友真的是推不完,沒終點,所以我通常只推作者自己的文章,貼新聞還是貼他人文章我就看心情推。

後來有些義氣派的朋友,會要求回推,回推沒問題,我就是要搞推暴,有文推當然好,可是我還是以個人出品文為主,這時我發現真是很難推,一直要換頁,於是....


這東西出現了,我改了一下別人的script,讓它用rss抓出文章再把它們的funp鍵通通搞在一起,如果這樣惡搞合法的話,我來組個推推派,幫大家建按鍵,這樣我也比較好推暴 XD。

也許那一天,搞一個自動推文外掛,就像online game 掛著會自已練功一樣,不知道funp會不會封鎖我的帳號。哈哈哈,寫blog也要掛機器人,這可有趣了。

我就是不爽票票不等值,我故意要推暴。

載入中...

3 意見:

Taipaz 提到...

北宋啦 ~~~
你的推推牆, 我點了都沒用
.....
原來是, 我本來就全推了 :-)

匿名 提到...

六日有空再寫一篇給你推。

最近政治太黑暗,已經不知道要罵什麼才會有力,只能亂搞funp,其實本站是要糾正亂媒,導正視聽的,沒想到現在好像是在作亂。

唉... 還政治文一個公平的空間吧~

Randy 提到...

要不設計一個懶人推鍵,按一次就全推,豈不省時省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