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什麼叫作愛台灣? 標準在哪裡?

@http://funp.com/t226082
n?t?o?e 10小時3分前發言
*.愛台灣只是一種整人的口號而已?標準是什麼?
*.住在台灣嗎?如果有人住台灣總是 偷搶姦騙殺拐....也算愛台?
*.對台灣有貢獻才叫愛台灣!管你是在國外對台灣有貢獻!還是在國內!
  管你是大貢獻,還是小貢獻!管你拿什麼護照!管你什麼卡!
  管你藍眼睛還是黑眼睛!管你是黃皮膚還是白皮膚!管你是芋頭還是蕃薯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個留言我實在看不能了解,它到底覺得樓主是不是愛台。

如果覺得愛台只是一種整人口號,為什麼後面又能精準的定義"對台灣有貢獻才叫愛台灣!"

其實大家都知道什麼是愛台灣,只是說的到作不到,被質疑時,就開始玩文字遊戲,是的我很贊成上面的說法,不過有句更朗朗上口的話,更能明確的表示什麼叫做愛台灣。

以人民為主,對台灣有利

就是這一句,這就是愛台灣,說的人可是很有自信呢!

但是我卻感覺不出來以人民為主對台灣有利是怎麼回事。

綠卡是假議題。總統只管外交國防。

不管什麼事都有你的屁話,叫閣揆出來擋,人家閣揆沒說過"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",當初競選總統時,政見這麼多,現在居然說那些是別的人事。而且還找一個沒有宣示過"以台灣為主對人民有利"的人來執行。

那7xx萬盲胞知道他們的夢想之旅不是由自己選擇的人掌舵嗎? 如果再選一次,然後告訴人民所有的政見不是自己來,這樣人家還投給你嗎?

話說的好聽,遇到事情就忘了曾經說過以人民為主,對台灣有利

油價? 肥料? 直航貨物包機? 釣魚台海釣? 囤肥賺差價? 電價? 股市?

說的時候虎虎生風,作的時候無意無意。

以人民為主?
對台灣有利?

唉......

載入中...

3 意見:

研究生的呢喃自語 提到...

過來給你鼓勵
其實我也常看到類似留言
自己不去檢討當初選的人
只會來看像我們這樣很愛台灣的人
然後不斷批判
卻完全沒看到自己的錯誤
檢討自己的選擇

加油喔

匿名 提到...

不過我倒不覺得他講得有錯
如果他所講的是「平民老百性」
真的不管住哪拿什麼卡
有沒有實際對台灣貢獻什麼
有那顆心最重要

不過官員的確不能相提並論
畢竟領的是我們納稅人的錢

匿名 提到...

是阿 我也沒說他有錯,只是的說詞前後矛盾,一下說是整人口號,想要把這事件汙名化,但下面幾句就清楚的解釋什麼是愛台灣。
我只是該意指出來,撕下謊言的面具。
同時想到另一個也很會玩文字遊戲的超級大官員,順路拿出來修理一下,玩文字遊戲可以玩到全台最大。

不勝唏噓!